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商进农村

武定县供销社“云品惠”电商平台销售实现“开门红”

日期:2021年08月25日   作者:张丽翠   来源:武定县供销社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楚雄州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武定县供销社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思路,在云南省供销社“云品惠”平台首次取得销售好成绩。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供销社秉成“为农服务”宗旨,坚持为农、务农、姓农的方向,成立电商销售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研究“云品惠”线上销售工作,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积极主动履职,形成全社拓展农村电商经营的服务理念。

二是发挥行业优势,挖掘产能。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挖掘“云品惠”平台的主推产品,正式确定云味坊鲜花饼、玉宫蜂蜜、尿素、籽种等27个品种上线,真正形成品牌效应,助推深化改革的发展。

三是提升“互联网+”,推动“双向”运行。形成“供销社+合作社+社有公司+电商平台”的为农服务网点,创新山品营销、配送、服务方式,积极开展网络预约、线上线下一下化的多种服务模式,打通便民服务“最后100”米,提高服务的科技含量。

通过积极的工作,目前,武定县供销社电商销售额939万元,其中“云品惠”平台销售额10.5万元,武定供销社在“云品惠”平台上实现了零的突破,推动了“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提升了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功能,用实践检验了“我为开新局作贡献”的能力。

上一条:武定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进展情况8月周报(2021年8月23日-8月28日)
下一条:武定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进展情况8月周报(2021年8月16日-8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