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电商进农村

“10.17”扶贫日——武定特色农产品展销暨电商“消费扶贫”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作者: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来源: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楚雄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10月17日举办楚雄州“10.17”扶贫日活动暨电商“消费扶贫”特色产品展销。

近年来,武定县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任务,抢抓各类政策机遇,改善城乡面貌,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10月17日上午,武定县扶贫办副主任朱建学与春夏秋冬电商团队共带着五家企业17种特色产品前往楚雄州参加展销。

武狮火腿

白路中沟老树薄壳核桃

云味坊鲜花饼

玉宫蜂蜜

县长李坚为武定特色产品作代言

消费扶贫是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借助农村电商平台,开展互联网+爱心消费扶贫展销活动,推动农产品线上线下直销,有效破解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调动了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上一条:武定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监督巡查记录表(2019.10.17)
下一条:武定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十月周报(10月7日-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