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以检查促提升 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作者:潘震   来源:武定县扫黑办    点击:[]

为扎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4月8日,受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委托,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晓东,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健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毕学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办副主任杨汉霄陪同检查。

期间,胡晓东一行到县扫黑办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坚守在岗位的扫黑办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鼓励和慰问。

胡晓东对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面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纵深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作为一项紧急而重大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二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核查清零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多渠道、多方位、全覆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声势、扩大影响,使人民群众看到全县各级各部门扫黑除恶的决心。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台账建设,抓紧时间查缺补漏,完善各类档案材料,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准备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第二次集中交办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