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武定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议

日期:2019年08月19日   作者:潘震   来源:武定县委政法委、武定县扫黑办    点击:[]

8月17日上午,武定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玉林出席会议并作集体约谈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毕学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姚云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尚高,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段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办副主任杨汉霄,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扫黑办副主任李光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扫黑办副主任起永为出席会议,11个乡镇党委书记,县级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县扫黑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县委书记李玉林进行了集体约谈讲话,指出了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毕学武通报表扬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工作突出的发窝、己衣2个乡镇及县纪委县监委、县检察院、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县市场监管局5个单位,通报了县委综合督查组督查扫黑除恶方面的情况;县纪委县监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围绕省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进行表态发言。

第二阶段集体提醒谈话会上,县委书记李玉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滞后的3个乡镇及4个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提醒谈话,对整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涉及的乡镇、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扛起中央督导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政治责任,全面履行职责,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坚决全面抓好中央督导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全面彻底抓好中央督导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是要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扫黑除恶这根弦,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扩大斗争战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会议强调,今天的约谈,是一次提醒谈话,也是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正确看待,把今天的约谈作为新起点、新动力,务必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坚决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坚决以铁的纪律确保9月底前立行立改事项取得阶段性成果,确保中央督导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落实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条: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向云南省反馈督导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