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狮山镇

狮山镇党委委员 副书记 李伟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狮山镇党委委员、副书记  李伟

 

个人简历:李伟,男,1987年8月生,傈僳族。2012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9月参加工作,现任狮山镇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工作分工:主抓党务工作。负责驻村工作队员管理、考核工作。分管:党建办、镇联席办、组织、宣传、精神文建设、镇大比拼办工作。负责:党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会、老干、统战、政协、工商联、镇综合绩效考核、统筹三农等工作。对口联系县级部门: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委政策研究室、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委编办、县大比拼办、县工商联、县关工委、老干、县委党校、县总工会。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中心工作和党建责任区为:永宁村委会、香水社区。

上一条:狮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徐娇
下一条:狮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 王 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