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税务局

武定县税务局借力“三下乡”减税降费宣传再发力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5日,楚雄彝族自治州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武定县启动。武定县税务局积极安排部署,借力“三下乡”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楚雄州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洲带队,武定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邬力华、党委委员、副局长白光元配合组织开展。

活动现场,武定县税务局宣传小分队服务台前人头攒动,税务人员有针对性向广大群众、纳税人宣传、辅导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个人所得税、涉农税收优惠政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事例,向现场的广大群众集中宣讲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精彩的宣讲深受广大群众和纳税人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税务形象。

此次活动共答复咨询6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900余份,真正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和服务送给基层纳税人和广大群众,切实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顺利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汇聚强大力量。(撰稿人:赵梓佑)

上一条:爱心驱走严寒 祝福平添温暖——武定县税务局到扶贫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武定税务局“五个相结合”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摸底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