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税务局

武定县税务局积极组织部署四举措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税务人员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税务网络安全环境,武定县税务局积极组织部署,四举措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网络安全警示教育,通过具体案例的学习,扫除网络安全盲点。同时组织干部职工重新学习了《武定县网络安全责任书》、《个人网络安全承诺书》,让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警觉性,杜绝违规连接外网,私插U盘等行为,真正在思想上认识到网络安全无小事。

二是组织好网络安全知识测试。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对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测试,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通过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播放宣传短视频以及在武定县税务局政务网站上发布网络安全知识等形式,有针对性地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到每一个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

四是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对机房、办税厅等关键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处理,对个人使用的内网计算机利用360杀毒软件进行全面检查、查杀病毒、扫描漏洞并安装补丁。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内外网环境的信息安全。

上一条:武定县税务局严格按照 “四实四硬”要求切实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有声
下一条:不忘初心强党建 引航兴税结硕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