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州科技局局长李文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作者:罗绍德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24日至25日,州科技局局长李文深入到云南白药集团中药材优质种源繁育有限公司、云南宝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康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塑培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武定县长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户中药材种植重点企业和州科技局脱贫攻坚帮扶联系点东坡乡东甸村委会,对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科技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县发改局、科技局局长龚世雄、环州乡乡长李智诚、东坡乡党委书记周文俊、乡长户荣贵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和与企业、县发改局、科技局、乡镇、村委会负责人、农户座谈交流,李文局长对我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科技扶贫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科技精准扶贫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足资源优势,突出地方特色品种,依托龙头企业,产学研结合,加大林下中药材种植推广力度,创建品牌,促进生物医药产业提质增效,助力脱贫攻坚。二是科技支撑,推进精准扶贫,实现贫困户摘帽、贫困村出列。

上一条:全省“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养殖培训班到武定县进行现场培训教学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18年中药材种植示范拟支持项目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