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国家科技特派团助力武定肉牛产业发展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李绍德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6月12日,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云南武定团肉牛产业组一行到武定县开展畜牧养殖技术服务,为养殖企业、养殖大户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将论文写在大地上,切实增强产业科技支撑。

科技特派团先后来到云南春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同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入厩舍,查看牛群,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深入交流,听取肉牛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县肉牛育种与繁殖技术、肉牛饲料营养与饲养管理、疫病防控等技术问题,采集相关样本帮助企业掌握牛群呼吸道病与寄生虫病具体情况,帮助企业做好牛群防病治病工作。

科技特派团逐一指出了养殖过程中的不足,细心解答了企业的技术困惑,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团专家及所在团队在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把成果带到武定转化,提升肉牛产业发展空间、扩展发展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切实将科技特派团的支持帮扶转化为助推武定肉牛生产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上一条:插甸镇老木坝村委会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发窝乡发展工业辣椒种植促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