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我县积极推进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

日期:2018年06月30日   作者:罗绍德   来源:    点击:[]

我县积极推进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一是按照州委、州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起草了县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机构组建和工作方案。二是制定年度中药材种植年度实施方案,围绕州、县下达的年度推广种植中药材8万亩、9.5万亩的目标任务,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11个乡镇、重点企业和种植大户进行认真调研,摸清底子,掌握实情,制定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抓好中药材推广种植工作。进一步加大中药材种植技术示范、技术推广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和指导服务,推进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截至6月25日,全县推广种植重楼、续断、三七、草乌、附子等中药材82909亩(含保有面积)。做好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通过州庆组织生物医药企业参展、研发宣传册等宣传推介手段,力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突破。云南道地药业集团公司、廊坊市一笑堂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的《云南楷林药王谷花海农业开发》项目已开工建设,供电工程已完工,完成投资100万元。与澳门科技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发展林下药材种植 闯出产业扶贫新路
下一条:武定县对中药材规范化连片种植企业进行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