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好项目经得起检验

日期:2020年04月06日   作者: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来源: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几年的不断成长发展,已成为中小企业、科技型创新企业交流发展的重要平台。参赛者也通过参赛找到了自身企业的新目标定位,并不断提高自己产品的知名度。

2020年楚雄州科技局《关于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通报》(楚科通【2020】5号)文件,通报了楚雄州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共有15个项目胜出,其中我县的云南宝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报名参赛,并通过后期打磨精进,以滇重楼高产、高品质规范种植项目荣获三等奖。

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帮助企业资源对接,同时可以发散企业思维,提高企业的市场认知度。通过参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促进企业进一步成长。

在今后的科技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大力弘扬崇尚创新、用于创新的社会风尚,积极推荐我县更多项目参赛,并推进参赛项目落地,通过创新政策、创新机制、创造环境,在各领域兴起创新创业热潮,为加快创新型武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省科技厅调研组到武定县对创建省级“星创天地”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下一条: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助推我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