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万德镇

武定县万德镇党建办职责职能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职责职能:负责全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管理,研究和提出全镇基层组织建设的阶段性规划、意见及相关政策建议。研究、指导全镇党组织的设置和调整等工作。负责镇党代会的组织工作,参与人代会、政协会的有关组织工作。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负责全镇基层党建工作的考核和评比表彰工作。指导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研究和提出党员队伍建设的阶段性规划、意见和建议,督促基层党组织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全镇党内统计、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坚持党的民主生活会制度,督促指导各支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意见,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加强调查研究,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整理、综合、上报组工信息。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万德镇万德街15号

办公电话、传真:0878-8862000    0878-8862008(传真)

通信地址、邮政编码:万德镇人民政府 651611

 

上一条:万德镇人民政府基本信息
下一条:武定县万德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职责职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