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田心乡

田心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工作职责职能

日期:2020年12月27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主要承办文化宣传、旅游、广播电影电视、文物保护、群众性体育活动及相关设施维护与管理等服务性工作。

主要职能有:

1、贯彻国家、省、州、县有关文化、体育、广播电视等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按照“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

2、举办好文化站免费开放工作;

3、抓好农村文化室建设和业余文艺队的建设,挖掘民间艺人,传承保护民间文化艺术;

4、负责组织和指导全乡的文化体育活动,承办文化宣传、广播电视、群众性体育活动,做好相关设施的维护和管理服务工作。

5、做好全乡广播电视的维护安装工作,掌握辖区内广播电视“村村通”和“户户通”的运转情况。

6、承办乡党委政府及上级机关交办的各项工作。

办公地址:武定县田心乡田心新大街

联系电话:13577819201

通信地址、邮政编码:武定县田心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   651609

上一条:田心乡人民政府基本信息
下一条:田心乡卫生院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