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乡村振兴局

武定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综合股职责职能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 负责全县扶贫开发规范性文件的起草、合法性审查。负责重要文稿的起草、修改和审核。负责研究提出全县扶贫开发战略和政策的建议,做好调查研究和深化改革工作。

  2. 负责文电、会务、接待、机要、值班、安全、保密、信访、机关制度建设、文书档案、行政绩效评价工作。

  3. 负责统筹协调政府转交县扶贫办办理的事项。负责重大事项、重点工作、重要批件和党组决定事项的督查、督办。

  4. 负责统筹办理12317扶贫热线和12345政府热线。

  5. 负责政务服务、依法行政、普法宣传、地方志、大事记工作。

  6. 负责组织办理人大、政协委员有关脱贫攻坚的建议和提案。

  7. 负责协助民主党派对全县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负责全县扶贫宣传工作,协调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管理和维护县扶贫办政务公开平台和宣传平台。

  8. 负责机关及所属单位机构编制、干部人事、军转安置和老干部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878-8711618

上一条:武定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行业扶贫和项目管理股职责职能
下一条:武定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计划财务和人事股职责职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