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作者:张义成 李建斌 胡德云 唐丽萍   来源:    点击:[]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3月13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宣传文化中心闭幕。会议提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携手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阳庆富、杨德、杨红蔚、李建云、郑立华。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杨德主持。

县委书记李玉林,县委副书记窦小军、何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学,县政协主席阳庆富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其他县领导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77人,实际到会17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表扬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听取了县政协九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主席阳庆富在闭幕会讲话,他说:“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闭幕。县委书记李玉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对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新希望和新要求,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受到极大鼓舞。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各位委员以胸怀全局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民主求实的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政治情怀和时代风采。 ”

阳庆富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更是我县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党组和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阳庆富强调,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高举思想旗帜,以忠诚之魂定工作之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县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把政协三大职能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要聚焦协商民主,以创新之举谋发展之策,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联系动员各族各界群众,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全县各族各界人士推动跨越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在推动落实中献计出力。要尽为民之责,以增进群众福祉聚各方之力,带头察民情,带头解民忧,带头暖民心,不忘“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使命初心,时刻想百姓的事、分党政的忧,助推办好群众最在乎的事、最牵挂的事,让政协工作更接地气。要坚守责任担当,以履职之绩彰政协之彩,要正确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作用,积极贡献政协力量。要在“政”字上用心力,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准”字上做文章,始终围绕中心履职建言;在“实”字上下功夫,始终解决问题、助推发展;在“新”字上求实效,始终创新探索、展现风采。在中共武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上午9点40分,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十七届县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