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中共、经济、财税金融界和工商联界协商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作者:大会简报组/宣传组 卢海燕 刘腾伟 胡德云 唐丽萍   来源:    点击:[]

3月10日下午,工商联界和中共、经济、财税金融界的委员、特邀列席人员,协商讨论了县委书记李玉林在九届三次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通过李书记的讲话,感受到县委对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充分肯定的,政协对各项工作的建言献策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政协工作始终坚持县委领导,统筹全县各方面工作;县政协积极参与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工作,维护了党的领导,促进了全县的发展;在主责主业方面,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承办参与全州政协系统的运动会,体现了武定人的形象和能力;在提案方面,做到了提案质量高,切中武定的问题矛盾;工作报告中,2018年工作回顾依据事实,可圈可点,找出的问题真实存在,有代表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民生和全县重点工作,2019年工作任务明确,措施有力。


委员们表示:2019年是全县脱贫攻坚决胜年,大家一定会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与县委、县政府同舟共济,形成全力,迎难而上,实现全县精准脱贫,与全国、全省、全州共同迈进小康社会。

委员们紧扣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职责广泛协商讨论,发言站位层次高、见解视野广,分别从财政项目资金扶持(贴息)企业发展壮大非公企业、壮大农业产业助推脱贫、资源配置优化民营企业和改善村容村貌、美化亮化城市环境等方面各抒己见,敞开心扉发表自己观点,讲述自己的真知灼见。过去一年,委员们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战略中心工作中,推动全县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有效克服经济下滑、税收质量不高、新增财税收入渠道单一和政府债务风险等,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了自身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左刚参加了中共、经济、财税金融界的讨论;副县长王炳华、政协副主席李建云、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梅晓东等县级领导参加了工商联界的讨论。

上一条:农林水、政法界和教育、少数民族界协商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下一条:无党派人士、特邀、“三胞”暨眷属界和工青妇、科学技术、文体新闻界协商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