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阳庆富主席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 中共 经济 财税 金融界协商讨论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作者:大会简报组/宣传组 卢海燕 刘腾伟 胡德云 唐丽萍   来源:    点击:[]

3月1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阳庆富参加九届三次会议中共 经济 财税 金融界就县委书记李玉林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协商讨论。

在听取部分委员的发言后,阳庆富指出,委员们发言站位高、有思考、有见解、有质量。县委李玉林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关心、鼓励和支持。2018年的政协工作,在脱贫攻坚中投入了大量精力,扶贫成效显著,积极向上争取资金,解决贫困户住房安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全力承办楚雄州政协系统第七届机关职工运动会,取得男女篮球双冠军,树立了武定形象。希望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好李玉林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职尽责,聚力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为推动武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阳庆富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坚定不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把政协特色贯穿始终。始终把政协事业发展、责任担当与县委的中心工作、决策部署紧密联系起来,要紧紧围绕县委“一圈一园三县三基地”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运用全体会议、常委会会议、主席会议、委员视察、社情民意、专题协商等形式,真正把问题找准,把监督做实,把建议提对,把监督与解难题、办实事结合起来。三是要坚持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贯穿始终。要始终心系国事、情牵民生、德润人心,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2019年的政协工作,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思路,继续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狮子山建设、市政道路建设、殡葬改革等工作调研,编写好《武定改革开放40年》《武定政协年鉴2018》两本书。让委员真正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让委员更好的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大显身手,谱写更加出彩的武定政协故事。


上一条:无党派人士、特邀、“三胞”暨眷属界和工青妇、科学技术、文体新闻界协商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下一条:李玉林强调: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 汇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磅礴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