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作者:大会简报组/宣传组 普春卫 李昕蓉 贺明辉 胡德云 朱学军 张义成 李建斌 孔令盈   来源:    点击:[]

1月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宣传文化中心闭幕。

会议应出席代表 180人,实到会代表168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李玉林、李坚、窦小军、李茂学、阳庆富、袁雄、姚云来、杨春城、李正芝、 鲁自福、李建平、鲁向兴、陈志云、周忠富、杨朝兴、晏宗坤、古建辉、钟志贵、杨昌龙。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学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武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定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武定县2017年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公共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截至1月8日止,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建议、议案共193件。经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认真分析讨论,决定将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议案》列为本次大会的议案,其余192件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学分别作了讲话。

上午11点,大会在国歌声中闭幕。

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其他领导出席会议。特邀人员、列席人员列席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政协第九届第三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