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李玉林 李坚等县领导看望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作者:大会简报组/宣传组 普春卫 李昕蓉 贺明辉 胡德云 李建斌 张义能 孔令盈   来源:    点击:[]

1月5日下午,李玉林、李坚、窦小军、何旭、李茂学、阳庆富、周廷质、徐红斌、黄玉梅、姚云来、左刚、杨庆军、杨春城、李正芝、鲁自福、李建平等县领导来到代表驻地,看望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

县委书记李玉林向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人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开好这次会议,也为了欢迎大家从全县各地汇聚到县城来参加这次会议,确保这次会议圆满成功。同时,借此机会也表达对全体代表的敬意和感谢之情 。”

李玉林指出:今年是我们党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同时也将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建州60周年,把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好,认真客观的总结去年的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入谋划好未来一段时间特别是2018年全县发展的重点思路和举措,对于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具有重要的意义。

李玉林要求:与会的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在三天半的时间里,全体代表要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听取和审议好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审议好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同时,希望与会代表会议期间认真聆听工作报告,集中思想、集中精力审议好报告,并撰写好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指导性的议案和建议。

李玉林强调:实行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对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各级各部门实行全覆盖、全面监督的一项举措。希望各位代表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要求,做好选举工作。

 

上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