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销社

武定县供销社组织推进“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作者:晏习   来源:    点击:[]

3月25日全县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后,县供销社党组迅速行动,组织所属各支部搭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开展软件下载和网上答题学习,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是县委宣传部贯彻落实中央工作部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自觉应用网上“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经常性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着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迅速贯彻落实。

目前,县供销社现已创建县供销社机关、农资公司、日杂公司等3个党支部学习组织,学员已达34人。

上一条:武定县举办2019年“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成立“武定县农业电商联合会”筹备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