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销社

增强意识促推进 紧扣目标抓落实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作者:张丽翠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我县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增强质量意识,提升综合效益,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圆满完成州县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9月3日,武定县供销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推进会,县社领导班子成员、股室长,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80903174737(供销社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县社主任通报了1至8月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找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同时做了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全体职工要凝聚力量、克难攻坚、勇于创新,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勇于担当抓落实。按照《武定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8年度内部个人绩效考评办法》的要求,结合每位干部职工分配的任务清单,对标对表,进行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工作;三是明确时限抓落实。要算好时间账,倒排时限,做出完成工作的线路图,做到有计划地开展工作;四是统筹协调抓落实。各个股室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紧紧围绕“三农”大局,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要求,在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健全组织体系建设上取得新成效,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共同谱写供销事业新篇章。

上一条:武定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知识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