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供销社

武定县供销社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武定县贯彻落实州政府办公室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要求,武定县供销社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所列数据中,数据统计时段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本报告在“武定县人民政府政务信息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专栏发布。如有疑问或意见建议,可与武定县供销联社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878-8978915,传真:0878-8978915,邮编:651600。

一、基本概述

2018年,县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制度和规定,信息公开工作得到进一步的规范管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县供销社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负责全面协调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信息公开工作,落实了股室责任。做到组织机构健全,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和人员保障。

二是夯实基础,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为规范政务公开的内容、途径和形式,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依据县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明确规定信息公开工作由办公室负责,信息公开事项报主任把关。

三是努力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县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规定。开通了政府网站、宣传栏等为载体,全面、重点、广泛地公开我社各类信息,进一步提高对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方位呈现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和操作规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县供销社根据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对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采取、政府网站、办宣传栏等多种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截止到2018年12月,我社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0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本年度我社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我社没有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我社没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8年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二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

改进措施:一是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力度,确保信息的时效性。二是完善信息收集、传递、整理和发布等过程,科学、规范的传输信息。

七、其它应报告的事项

武定县供销社2018年度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收费情况。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2019年供销工作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供销社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