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省人社厅副厅长邢渭东等到狮山镇东岳社区开展政策法规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东岳社区    点击:[]

 

 2019年6月20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渭东、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霞、武定县人社局局长刘东宇、狮山镇蒋先常书记等一行20余位省、州、县、镇领导到东岳社区开展云南省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进社区”活动。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有28个村(社区)社保员;东岳社区两委班子、妇联执委、社区居民群众共计100多人。当天东岳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建莲汇报了东岳社区人社工作一站式工作开展情况。

 政策宣讲活动由州人社局副局长田霞主持,宣讲内容如下:

 一、省厅张晋云介绍就业扶贫政策和扫黑除恶知识;罗晋介绍社保扶贫政策;左冀云介绍了劳动维权政策;张健之介绍电子社保卡使用的相关知识。

 二、县人社局钱虎为社区居民介绍了社保缴费及待遇享受等有关政策及办理。

 三、县人社局钱虎为乡镇、社区社保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进行社保经办和业务操作培训。

 四、人社政策法规通过宣传栏、展板现场展示宣传并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这次省人社政策法规宣传“进社区”活动,省、州、县领导对居民政策宣传及详细解答受到了一致好评!让社保政策更深入基层居民群众,真正做到了服务居民零距离、政策宣传点对点。

       

上一条:关爱贫困儿童,情暖彝乡学子
下一条:水稻、玉米、油菜、小麦、马铃薯种植保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