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05月01日   作者:高玉珍   来源:白路镇纪委    点击:[]

为认真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确保大比拼工作扎实有效推进。2019年4月30日晚,白路镇召开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动白路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作风,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做到“拉高标杆”、激发斗志、激昂干劲,变“催着干”为“争着干”;要提高好学、善谋、真作、实效的本领;要严明政治、组织、工作纪律,步调一致实干争先。

会议激发全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做大比拼的实干家和示范者,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大比拼各项目标取得实效。

上一条:武定县信访局扎实开展“帮扶日”活动
下一条:环境卫生大整治 提升群众幸福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