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毕学武深入东坡乡开展“走基层”宣讲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作者:沈富琴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推进和贯彻落实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武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3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毕学武深入东坡乡开展“走基层”宣讲。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乡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县级驻村工作队员共110余人参加了宣讲大会。

        undefined

宣讲会上中,毕学武书记重点从一要准确把握“1133”战略提出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州委确立“1133”战略以来取得的工作成就、三要准确把握“1133”战略的实现途径和具体支撑、四要准确把握抓好经济工作推进实施“1133”战略的组织保证四个方面,结合武定和东坡实际进行系统全面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的深度,更结合实际、接地气。听了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武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贯彻落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更加准确的把握,特别是对州委提出的“1133”战略的背景、重大意义、实现途径、具体支撑以及组织保证等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把握,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准确理解、深刻领会省州县全会精神和相关精神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undefined

为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武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走基层”宣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东坡乡结合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党支部达标创建的主题党日活动等,认真制定宣讲方案,组建了宣讲团,明确了责任分工,印发了“走基层”宣讲活动通知,加强指导协调,精心组织好此次“走基层”常态化宣讲活动的贯彻实施。全乡“走基层”宣讲活动采取“领导干部带头讲,组建宣讲团集中讲,邀请领导讲”等多种形式开展。

        undefined

截至目前,全乡共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21场次,受教干部群众达1780余人次。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发挥好东坡乡理论宣讲团的作用,抓紧抓实宣讲工作,进一步打通打好基层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狮山镇镇级机关站所(中心)财务管理制度
下一条:发窝乡“四项举措”提前赶早抓好烤烟生产备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