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举办“千堂党课进基层 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

日期:2019年03月16日   作者:杨博文 李文辉   来源:高桥政府    点击:[]

2月8日至10日,高桥镇借助春节期间流动党员以及外出务工党员返乡的契机,举办2019年高桥镇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持续兴起全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此次专题培训以重温入党誓词、听专题辅导、看主题教育电影、干实践劳动、作交流发言5大模块贯穿始终,让培训学员从视觉、听觉、行动、思想上享受一场全方位的盛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宣传党的富民政策和家乡发展成绩。同时围绕“为家乡发展作贡献,为党员形象添光彩”的主题,组织外出务工经商的致富党员现身说法,传授致富经验,鼓励返乡农民工党员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激发农民工党员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是一次符合基层实际需要的意义重大的专题培训。

培训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学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陈豪书记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次培训班上的主题和其他指定学习材料;同时,安排专题讲授、集中学习、劳动体验、观看专题片,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切实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谋划我县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结合起来,联系全镇实际,同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结合起来,同提升领导干部八种本领结合起来,努力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猫街镇三家村村委会扎实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下一条: 高桥镇多举措加强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监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