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情系彝乡教育,关爱留守儿童——云南宇邦保安公司昆明分公司向我校捐赠冬衣及图书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作者:松建权   来源:白路镇白路小学    点击:[]

       富埓陶白,走兴教之路。爱洒浩宇,乃强国利邦。尊师重教古遗风,造福子孙乐无穷。捐资助学功德永,流芳千古后人传。

      2019年1月4日,值此冬阳送暖,叶舞花香的大好时节,云南宇邦保安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的杨宝仙董事长和胡旭能总经理带领着爱心团队又一次来到了白路小学,这次他们给5个校点的420名学生送来了羽绒服和图书,充分体现了情寄白路、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白路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白路镇人大主席凤义轩同志、白路镇党委副书记尹春明同志和白路镇党委委员戍恩伟同志在白路小学校长李成武同志的陪同下全程参与捐赠活动。

         

      杨宝仙董事长和郭津全小朋友非常关心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亲身深入教室和宿舍参观、感受山区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云南宇邦保安公司昆明分公司的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感激之情难以言表,唯有把社会对我们的爱心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我们的人,回报社会。

  

 

上一条:白路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暨脱贫攻坚表扬大会
下一条:紧盯目标不放松 起好年初第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