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田心乡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田心乡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全民安全意识。近日,田心乡组织安监站、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交通管理所、信用社、财政所、社保中心、自然资源所等部门利用赶集日联合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把安全生产知识送到群众手中,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6幅,发放禁毒防艾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预防电信诈骗常识、保护耕地、爱护水资源、民法典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全乡的安全生产基础,促进新安全生产法的推广和普及,增强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护航“平安田心”建设。

上一条:老党员率先垂范 带头“退园还耕”作表率
下一条:田心乡召开2023年上半年财政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