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真落实10月“帮扶日”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作者:黄镇岗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武定县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发挥五个方面作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和《中共武定县委办公室、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夯实帮扶责任,形成日常帮扶与集中帮扶相结合的精准帮扶机制,不断提高脱贫帮扶工作成效,楚雄州交警支队于10月17日至18日,武定县交警大队于2018年10月27日至10月28日“帮扶日”共计组织20余名民警职工到挂点联系的武定县发窝乡中村村委会开展帮扶活动。





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州交警支队由王敏纪委书记带队,武定县交警大队由周文涌大队长带队,驻村工作队队长谢正军带队组织实施。帮扶队一行到达发窝乡中村村委会后,首先由谢正军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传达了10月“帮扶日”活动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工作队员提高思想认识,按照通知要求做实做好帮扶工作;深入到各自帮扶的建档立卡贫苦家中,摸底排查,传达讲解政策精神,并做好2018年4类重点对象CD级危房改造动员工作;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形成日常工作档案台账。

   

上一条:武定公路分局武定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开展10月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下一条:县委政策研究室到发窝乡开展10月份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