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发窝乡顺利完成拖拉机年度检审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作者:刘建仙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抓好发窝乡2018年度拖拉机年度检审工作,按照武定县农业局相关要求,发窝乡农推中心精心安排部署2018年拖拉机年度检审工作,及早宣传动员,按照年初完成拖拉机《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通过楚雄州为民服务站发送了应检拖拉机信息450余条次、在集镇粘贴拖拉机年度检审通知、发放年检告知书、以及一一通知辖区范围内拖拉机驾驶员按时参加年检。


为不耽误农民春耕生产,解决拖拉机手驾驶拖拉机到县城出行不便的困难,保障发窝乡农机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县农机安全监理站、县保险公司一行8人到发窝乡办理拖拉机年检、拖拉机注册、变更、转移、登记手续,拖拉机驾驶证复查换证同时办理,给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了提高拖拉机所有人及驾驶员的文明驾驶和安全意识、拖拉机严禁违法载人,本次年检还要求参加年检的驾驶员签订《农机安全责任保证书》《农机安全学习教育工作台账》。短短两天时间,发窝乡已检云23号牌、云NJ04号牌拖拉机97台,其中5台拖拉机办理了变更手续,3台拖拉机办理了过户手续,督促5名拖拉机驾驶证到期的驾驶员及时到县农机监理站办理复查换证手续。尚未按时到乡农推中心办理年检的拖拉机将陆续到县农机监理站办理检验手续。

上一条:县委政策研究室到发窝乡开展10月份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开展农家书屋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