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强化水法宣传 营造共治氛围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作者:猫街镇水务服务中心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积极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坚持普治并举,推进法治实践活动,广泛宣传水法、水资源管理等法律法规,猫街镇借群众赶集机会,开展以“深化水利改革 强化依法治水”为主题的水利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粘贴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资源宣传册》及节约用水知识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节约用水、河湖管理保护等相关水法知识宣传。同时为了更好地提升宣传效果,加深河湖管理保护法律法规在群众心目中的印象,我镇在发放宣传材料的过程中,现场为群众讲解水法、节水及河湖保护等有关知识,并让群众多向家人朋友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我们的水环境。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子、折页等资料1400余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猫街镇将加强与各中心站所、村委会合作,广泛持久地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水利普法宣传活动,普及水利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民众的节水护水意识,推动形成水资源保护治理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普法强基再发力 法治宣讲进村寨
下一条:心系幼儿·共谋发展——乡级相关领导到环州中心幼儿园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