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田心乡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29日上午,田心乡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乡党委书记罗永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罗永安指出,一名党员的作用,对党的事业来说,就像一台机器上的螺丝钉。螺丝钉虽小,作用却不可低估。只有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威信才会更高,党的事业才会更有成就。希望所有参训学员倍加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深入思考,通过学习培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罗永安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做带头遵守纪律的表率。遵守纪律规矩是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一定要学规矩、守纪律,认真吸取各类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引以为戒,认真践行党章要求,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要做带头服务群众的表率。心系群众如鱼得水,背离群众似树断根。要从群众最关注、最盼望、最不满意、最急需办的事抓起,切实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要做带头创业致富的表率。农村要想摆脱贫困,走向致富的道路,不仅需要好的政策,更加需要好的“带头人”。要做带头促进和谐的表率。农村党员尤其是党支部班子成员要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主动做好群众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及早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切实维护群众权益。要做带头弘扬新风的表率。带头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移风易俗,带领群众破除落后、愚昧、不健康的风俗习惯,倡导文明新风。

罗永安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将学习作为一项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的长期任务,坚持向书本学政策理论、向群众学处事智慧、向实践学经验方法,做到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增长工作才干,为“鱼米之乡幸福田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三天,来自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共285人参加培训,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采取“外请”和“内培”的方式,极大地丰富了培训学习内容。

上一条:水环境卫生大整治,环州乡“武”力全开
下一条:团碑村:让未成年人安全成长、让青春梦想快乐飞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