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2023 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猫街镇启动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作者:王绍昌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落实文化惠民工程,繁荣武定文化事业,1月18日,武定县2023 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猫街镇文化站举行。本次活动由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和猫街镇党委、政府主办,武定县文化馆、武定县文化艺术团、猫街镇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在歌伴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舞蹈《美丽中国》、《童心向党》、《山歌唱出好兆头》,本土歌手绵羊妹妹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和李盛成歌曲《醉美彝山》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彝乡新农村》、《新农村建设扎实好》等节目精彩纷呈,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在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村民群众热情参与。武定县图书馆开展“赠阅读产品送温暖”流动图书服务活动,旨在以荐读经典引领农村阅读新风尚,不断提升民众的文化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武定县的书画家现场创作,为群众送上“福”字、春联等新春礼物。一副副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美好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付国仕在致辞中表示,接下来将全力推动“文化进万家”活动常态化和制度化,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猫街镇党委书记赵梓惠在讲话中说:“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旨在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落实文化惠民工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文化使命和文化担当,为推动猫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猫街镇亮花箐“最美苗岭花山韵”花山节成功举办
下一条:踔厉奋发谋新篇 笃行实干启新程——东坡傣族乡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