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踔厉奋发谋新篇 笃行实干启新程——东坡傣族乡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吴珏亭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1月15日上午,东坡傣族乡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成绩、盘点收获,部署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动员全乡上下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8个村委会四职干部、全体驻村工作队员等96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白云涛主持,乡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汇报。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蒋培对全乡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乡各级、各单位要做好年末岁初的收官和谋划,要明确节点、沟通协作、加压奋进,高标准落实好当前阶段性工作,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要提前谋划,办好春节文体活动的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党员教育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为2023年高质量开局筑牢基础。

最后,乡党委书记文建华对各位班子成员总结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工作总结会是检验日常工作完成情况的重要手段,班子成员之间通过比一比、晒一晒,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全乡树立你追我赶、竞相超越的良好工作势态。并以《如何做好一名党委书记》为题,通过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并结合东坡乡各块工作实际,从抓党建带队伍,不断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统筹谋篇布局,抓经济促发展、坚守底线,抓好民生和廉政红线三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既把工作讲到了干部的心里,也表达了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对干部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全力做好全乡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地激励作用。

会议指出,2022年,东坡傣族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惠民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极其重要。全乡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我乡实际情况,聚焦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东坡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东坡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乡党委书记文建华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新的一年,面对新任务和新挑战,东坡乡也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实干!

上一条:武定县2023 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猫街镇启动
下一条:稳就业 保民生 就业服务暖民心 ——东坡乡举行2023年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