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坡傣族乡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作者:杨云川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9月26日,东坡傣族乡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四职干部、县级驻村工作队员共8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委会、相关中心站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近期突出矛盾、重点人员、信访隐患、重大安全隐患等根据各村委会、中心站所职能职责进行问答式调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解决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必须抓紧抓好的政治任务。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严肃工作纪律,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做好社会全面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服务管理、信访积案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安全防护网,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各中心站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六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相互支持、协调配合,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把一切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初始,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发窝乡检验检测站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条: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局长代淳志赴武定县白路镇定点帮扶村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