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爱心在苗岭大地尽情绽放 教育扶贫温暖苗乡校园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作者:杨建成 李怡   来源:武定县高桥镇    点击:[]

——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对口支援扶贫捐赠石腊它小学

秋十月,天高云淡,风和日丽。10月19日下午,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党镇代表团教育扶贫捐资活动在武定县高桥镇石腊它小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党工委会书记桑健明,工委副书记樊卫东一行9人,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剑波、团县委书记付平海,武定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朝辉,高桥镇党委书记李文武,石腊它小学全体师生,共计200多人。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党镇代表团向石腊它小学捐赠了5万元的教育扶贫资金。

捐赠仪式由副县长张剑波主持。高桥镇党委书记李文武致欢迎词。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党工委会书记桑健明讲话。然后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党镇代表团向石腊小学教育扶贫捐资仪式。石腊它小学校长冯刚代表学校致答谢词。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党镇代表团到石腊它小学开展捐赠助学表示感谢,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学会感恩,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的殷切希望。最后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和师生合影,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上海市嘉定区真新街道党镇代表团对少数民族贫困山区学校的关爱和支持。解决了学校的实际困难,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此次教育扶贫必将成为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激励着孩子们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也会让孩子们把爱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动力。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白路镇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高桥镇扎实开展扶贫资金自查清理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