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第十四次“挂包帮”“转走访”联席会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作者:余佳   来源:党政办    点击:[]

       为贯彻落实州县党委、政府关于“百日攻坚”的精神,我镇于9月25日上午召开了由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村三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的白路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第十四次“挂包帮”“转走访”联席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尹春明同志组织学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躬身自省、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安排了控辍保学、农村危改、资金追缴、烟叶收购、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委会要从大局出发,统筹安排,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钱学武同志从户档案的完善、脱贫攻坚网格化全覆盖遍访村组户、帮扶日、农村危改、新型农村养老保险五个方面对做好我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钱学武书记强调,各驻村工作队员、村三职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决战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完成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我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 插甸镇让文化墙说出“正能量”
下一条:省财政厅督查组到高桥镇开展扶贫资金督查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