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武定县猫街镇卫生院热烈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猫街卫生院   来源:    点击:[]

在这春意盎然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5.12" 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护理人员争先创优意识,培养优秀护理人才,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从而展示我院新时期护士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县卫健局、猫街镇党委政府及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帮助和关心下,于5月12日下午我院开展纪念“5. 12”国际护士节活动。

5月12日上午,赵书记、杨镇长、罗副镇长一行到我院对医护人员带来了节日的问候。猫街镇党委政府罗建梅副镇长、全院护士、院领导及科室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猫街镇卫生院副院长刘建沨主持。

猫街镇党委政府罗副镇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向我院护理人员送上党委政府节日的问候同时向我院医护人员提出要求,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人文关怀意识,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深入推进护理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精神,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紧接着,杨明荣院长代表医院向长期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安排3月9日-4月27日支瑞同志郭云玲交流心得体会及防护服穿脱培训、七步洗手法,以及张建林、李金香对全院职工进行《心肺复苏》、《核酸采样》培训。并对2022年优秀护士进行颁奖。

让我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牢记南丁格尔精神,牢记各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 无私奉献的职业宗旨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结合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培训,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护理技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优秀护理人才”, 保护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安全,为我院卫生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讲尽帮扶事 说尽鱼米情
下一条:猫街镇组织开展2022年政协小组协商在基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