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国移动“扶贫手机”情暖高桥镇贫困群众

日期:2018年08月31日   作者:李怡   来源:武定县高桥镇    点击:[]

“活了六十多岁,智能手机居然送上门又简单实用,党的扶贫政策真是好啊!”7月28日,在高桥镇政府大院内,63岁的老人杨学芳从中国移动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崭新的智能手机和移动电话卡后,激动地说道。

 

为更好地推动“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解决贫困户无智能手机无法发布帮扶需求的难题,实现帮扶需求与社会资源的有效对接,提高社会扶贫的精准度和公信力,高桥镇积极与中国移动武定分公司对接,免费为全镇所有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手机。

在高桥镇的手机发放现场,工作人员热心地帮贫困户登记、填报、将手机卡安装到位,并耐心帮他们下载安装“社会扶贫网”APP,在网上完成贫困户实名注册,教他们如何发布帮扶需求,享受更多的社会救助和脱贫攻坚红利。

据了解,此次活动一共送出手机128部,价值均为599元。该公司通过自身优势,采用网络信息化扶贫,为贫困户打开了一条信息脱贫致富的通道,促进了决战脱贫攻坚进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上一条:推广优质水稻种植 狮山镇乌龙在行动
下一条:州委副书记李明到高桥镇石腊它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