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召开党委会议: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作者:周小琳   来源:高桥镇    点击:[]

11月25日,高桥镇召开党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全镇2020年度党委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对2021年末收官大冲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按照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践行党的全会精神方面走在面头,发挥示范作用。镇党委书记李长清强调,能否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到位,落到实处,关键在干部,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带头把全会精神作为“口袋书”,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学,切实增强我镇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真正见到成效,把全会精神与高桥实际相结合,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我镇各项工作。一要做好争先进位文章;二要做好综合攻坚文章;三要做好任务谋划文章。

会议强调,要以史为镜,以学为基,以干为先,提升学习效果,锤炼过硬本领,抓住最后一个多月的收官期,凝心聚力,保持定力,集中精力,全力冲刺,实现完美大收官,为明年高桥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县信用联社何春明理事长到插甸镇调研贷款需求情况及宣传反电信诈骗”
下一条:高桥镇召开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