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狮山镇召开禁毒铲毒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8月17日   作者:杨建文   来源:狮山镇党政办    点击:[]

 

 狮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于2018年8月16日召开了由镇长刘彬杉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各村(居)委会书记参加的禁种铲毒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村(居)立即对本辖区是否存在种植毒品原种植物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会上,分管禁毒工作副书记杨自明安排了具体工作,要求社区对各单位院坝、楼顶进行检查,各村(居)委会分区域按自己的方法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将排查、踏查情况总结书面报镇综治办。

 最后,镇长刘彬杉重点强调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村(居)委会做出要求:1.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各村(居)委会书记一定要重视禁毒各项工作,成立由书记担任组长的禁毒工作领导小组;2.加强排查,不留死角。各村(居)委会要认真开展禁种铲毒工作,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排查,村、社、户层层排查,特别是重点村委会、社区及重点场所要更加仔细排查;3.广泛宣传,深入群众。各村(居)委会要认真开展好禁毒宣传工作,利用广播、展板、横幅及村小组会议加强禁毒宣传工作。

上一条:省禁毒委杨红斌副处长一行到狮山镇西门社区指导禁毒工作
下一条:抓好一户一档 筑牢扶贫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