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东坡乡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作者:杨文英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东坡乡广大教师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不断开拓进取,9月9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乡组织召开了东坡乡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东坡中学和东坡小学全体教师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

庆祝大会由东坡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杨永林主持,乡人大主席周忠富宣读了东坡乡优秀教师表扬决定后,乡党政班子成员为获表扬的12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18名优秀教师进行颁奖。东坡中学、中心小学校长及受表扬的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表扬活动结束后,东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蒋培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就我乡教育工作提出三条意见和三个希望:要营造教育发展新氛围;要创造教育发展新业绩;要塑造人民教师新形象;希望广大教师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做崇高资格的逆行者;育人育心、爱生如子,做优秀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做终生学习的模范。

上一条:旧城社区: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尊师重教学风浓 三尺讲台是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