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李玉林书记到狮山镇乐美村委会慰问贫困户老兵

日期:2018年07月31日   作者:古妮滟   来源:狮山镇党政办    点击:[]

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玉林在县民政局局长刘卫华、狮山镇党委书记蒋先常、乐美村党总支书记邹跃军、驻村工作队长高华伟一行的陪同下,带着节日的问候,到乐美村委会桃园村民小组慰问退伍军人李文彪、李桂林、王廷亮。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李玉林书记同退伍军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政府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看法,虚心向他们请教对双拥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家庭情况和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退伍军人和军属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保卫祖国,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

 退伍军人对政府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万分的感谢,不管现在还是将来,他们将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忠于党和人民,要对得起部队曾经对我们的培养,共同带领乐美村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征程上再续辉煌,再立新功。

上一条:武定县狮山镇西门社区调解小组到狮山脚唐家坡调解林地矛盾纠纷
下一条:投身新时代 落实新担当 激励新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