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高桥镇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村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作者:欧阳晶晶   来源:高桥镇人民政府    点击:[]

5月25日上午,高桥镇党委组织召开高桥镇2021年重点村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文武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及各村总支书记共计71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文武同志对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村党总支书记依次作了介绍,驻村工作队员逐个进行自我介绍。镇长唐继春对高桥镇镇情、产业发展、社会稳定做了介绍并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镇党委钱星良副书记组织学习了驻村工作队员管理办法并就驻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文武回顾了几年来高桥镇的发展变化及驻村工作队员为高桥发展所做的贡献,阐述了高桥乡村振兴的发展理念。希望新到岗的驻村队员继续支持高桥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上一条:干群同心同向美化家园
下一条:专项督查促整顿 压实责任保维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