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红心向党 赓续使命担当 ——发窝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作者:李晓优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响起,伴着心中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发窝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饱含深情地唱诵着《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歌》,热血激扬的音调,冲开熹微的晨雾,迎向郎朗的天光,那是指引我们不断前行的光,是我们党在巍巍前行中展现出的磅礴力量。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发窝乡党委政府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一、以上率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唱诵《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歌》,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读本,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心得笔记,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深化对党新时代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运用,守正创新,更好地为党的事业凝聚人心和力量。

二、紧贴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实际,学史力行,进一步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做到集中学、专题议、潜心悟、抓落实,不断进行思想的洗礼,把党的光辉历史转化为信念和力量,锤炼修养作风,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立共产党员新形象。

三、汲取力量,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使命担当。重温党史,汲取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寓意,以百姓心为心、以群众事为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人民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自觉牢记初心,坚定担当使命,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践行新担当。

回忆往昔峥嵘,风雨如磐,我们党跨越滔滔急流,征服皑皑雪山,穿越茫茫草地,突破层层封锁,团结带领人民在勇于探索中前进,在艰难困苦中奋起,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领导革命战争的卓越能力,充分体现了红军将士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勇于牺牲、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10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努力拼搏,扎实工作,红心向党,与党同行!

上一条:篮球联赛增友谊 校际交流促发展——高桥小学成功承办武定县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活动
下一条:篮球比赛展风采,运动场上燃激情——记武定县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A片区小学组)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