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蹄疾步稳推进光伏电站二期项目规划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继鸡街子100MW光伏电站项目启动之后,田心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光伏电站二期项目,蹄疾步稳推进二期项目规划工作,持续打造“绿色能源牌”升级版。

四月的田心,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在2021年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纪念日假期第一天,在乡人民政府乡长杨成武的陪同下,大唐集团一行5人深入到火嘎村委会阿莫勒老村、利米村委会泥汉勒村、坝塘边村、德德卡村委会发土窝村等3个村委会4个村民小组实地进行项目选址。本着“科学、严谨、细致、认真”的原则,项目规划组顶着烈日徒步深入每一个地块详细查看了4个点的地理位置、地形地貌、交通条件,并认真听取了乡人民政府乡长杨成武、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主任周忠辉及3个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的详细介绍,结合光伏电站规划选址要求进行了可行性研判,初步提出了规划选址意见。

经初步选址,项目规划组认为火嘎村委会阿莫勒老村、利米村委会泥汉勒村、坝塘边村、德德卡村委会发土窝村规划建设光伏电站二期项目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对规划建设光伏电站二期项目赋予极高的期望,按照4个点项目区范围初步估计,二期项目在鸡街子100MW光伏电站一期项目基础上,可以规划设计160MW光伏电站一座,预计建成后全乡光伏电站总规模达260MW。预计总投资额13亿元。

田心乡党委政府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抓好一期光伏电站建设的同时,同步抓好二期项目规划设计和前期工作,确保克期完成一期项目建设任务,力保二期项目早日落地,将光伏电站建设作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作为田心乡检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效,慎终如始持续推进“鱼米之乡.幸福田心“建设。

上一条:己衣镇开展“迎州庆”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己衣镇开展水上运输和船舶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