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党委新班子成员到各村调研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作者:李建梅、孙鸿雁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在白路镇人代会、党代会胜利闭幕后,4月11日,白路镇党委书记付平海带领新当选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一行7人到十个村委会进行调研。

新班子成员到十个村委会,与各村的“村四职”座谈交流,听取各村委会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各村基本情况,全面掌握各村工作推进进度;听取各村现正面临的问题及困难状况,便于新挂点领导全面了解挂点村问题情况,也便于分管领导及时掌握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下步更好做好工作统筹和问题整改销号。

一行7人到各村村完小实地走访,查看校园安全问题,询问了解校舍及教学楼使用情况,学生营养餐工作情况,体育课教学设施情况等。

付平海书记带领新班子成员到毕家村委会西拉、下枳旧搬迁点看望群众,并指出,要完善搬迁点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做好产业发展、外出务工等工作,要让在这里生活的群众能安居乐业。

付平海书记带领大家来到平地村委会木高古村,实地查看木高古红色旅游、党史党性教育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木高古项目是今年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工程,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证7月1日揭牌仪式能顺利进行,他还特别强调,在施工过程中要时刻注意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圆满完成,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狮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全乡齐参与 共建文明乡 以群众为着力点 推动“旁观者”向“行动者”转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