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环州乡:维护国家安全 从党员干部做起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作者:何明阳   来源:环州乡    点击:[]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宪法和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提升我乡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我乡组织党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村委会干部开展了环州乡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讲座,通过法治讲座的形势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法治讲座活动有利于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环州乡全体党员干部有效地了解了国家安全法提出的各项要求,从而强化了责任意识,为保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环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环州乡以“四到位”确保光伏扶贫持续发挥有效作用
下一条:田心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