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田心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作者:   来源:田心乡人民政府    点击:[]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田心乡认真落实县委国安办工作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4月13日,乡综治办利用田心街天联合司法所、安监站、派出所、城建所、水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在政府大门前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国家安全、民法典、反邪教等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二是丰富宣传方式。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主题,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大型宣传活动,通过在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街面上发放宣传资料,做到让街居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公共卫生安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非传统安全宣传活动,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两促进。

活动期间共悬挂国家安全宣传横幅3条,更新LED电子屏3条,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学习氛围,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环州乡:维护国家安全 从党员干部做起
下一条:校园安全常抓不懈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