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白路镇开展新任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任前谈话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作者:孙鸿雁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2021年1月2日,白路镇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10个村党总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为使新一届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进入角色,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激发支委班子干事创业的激情,白路镇召开新一届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任前谈话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钱学武主持,镇人民政府镇长、镇党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钱学武书记首先对新当选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表示祝贺,钱学武书记指出,通过本次换届,各村党总支支委班子进一步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纪律化,充实和增强了白路党建工作力量,村党总支支委班子是村“三委”中的领头雁,是雁群中的第一方阵,群雁高飞头雁领,村党总支书记是总支委的领头雁,是村发展的领头雁,是乡村振兴的先锋官,希望他们以党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在下一阶段的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程序,强化培训,紧盯重点环节,高质量完成村委换届选举工作。对今后的工作,钱学武书记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学习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注重理论中心组学习。二是因地制宜抓落实,加强工作统筹推进,在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遇到难题敢于出点子,做到敢抓善管。三是坦诚沟通促团结,加强班子凝聚力,搞好班子团结,多开展交心谈心,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开展工作。镇人民政府镇长付平海对接下来工作提要求,抓工作落实更加有力,统筹推进工作落实;抓责任落实更加有力,加强网格管理;抓政策落实更加有力,抢占发展先机。镇纪委书记杨志伟做纪律要求,强化为民服务理念,将百姓的事放在心上;强化农村党员管理,加强党性教育;强化资金管理,加强村务财务监管。

参与谈话的二十位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表示,此次谈话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当提高自身能力,清正廉洁,尽心尽力为民服务,不辜负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党员群众的信任支持。

上一条:狮山镇“四个一”推进“进退留转”干部思想交流
下一条:白路镇“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精准引导提供便捷服务

关闭